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望京地区1.2万车主验证智能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 09:4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汤旸)北京市交通委昨日表示,明年1月起,望京地区12000名志愿者的私家车将安装智能导航系统,这种导航系统能接收高精度的交通信息,显示最佳路径,以避开拥堵路段,缩短路程时间,同时也能够为节能驾驶提供有益建议。该系统通过实验验证后,将考虑在全市范围推广。

  《中日智能交通、节能减排示范合作项目——暨“绿翼”新交通信息系统实验验证》昨日启动。该项目在望京地区招募机动车保有量10%的志愿者,发放具有动态路径诱导(DRGS)和环保驾驶服务(EMS)功能的智能导航仪,通过规模应用,对取得交通疏散效果数据分析,以验证模拟的精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