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丰县称事故校车侧翻时至少载有41名学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36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徐州12月14日电 (记者 朱志庚 汤苗苗)14日下午,江苏丰县校车事故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徐州召开,丰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立坤介绍,经调查,事故发生时车上很可能载有47名学生,至少载有41名学生。此前公布的这一数字为29人。

  对于29名学生的说法,丰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立坤解释说,当时,在警方迅速达到现场以后,抢救现场一共有29名学生,其中6名没有受伤的学生被直接护送回家,23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抢救。

  陈立坤介绍,经丰县警方再次分别提审肇事车主洪旭及其老婆得知,当时车上载有47名学生,但是根据目前调查进度有证据证明的学生为41名。发生事故以后,被送进医院进行救治的学生有23人(包括15名遇难学生和8名正在抢救的学生)。通过事发地点北面约200米处的一家食品厂监控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后,有18名学生从事故现场向食品厂方向走来。其他6名学生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在记者提问阶段,陈立坤还透露,15名遇难的学生中,沙河店村3人,茌李庄有12人。丰县副县长张斌也特别强调,对于15个遇难家庭,由丰县领导挂帅的15个工作组已深入到每一位遇难学生的亲属中间,面对面与遇难亲属进行沟通、交流,做好遇难者亲属的情绪安抚工作。(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