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货车驶入逆行与五车相撞 造成两死四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3: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26日14时30分,在丰台区南五环路42.5公里处,山东司机李成驾驶山东牌照重型厢式货车冲破中心护栏后驶入逆行,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五辆汽车发生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近百米长的事故路段共有六辆车发生碰撞。据交管部门介绍,事故发生时,山东省栖霞市人李成驾驶鲁FE3858解放牌重型厢式货车,内乘一名乘客,由西向东行至丰台区南五环路42.5公里处时冲破中心护栏后驶入逆行,分别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五辆车相撞,造成李成及其车内乘车人当场死亡,四人受伤。

  经现场初步勘查,造成此起事故的主要原因为李成驾车驶入逆行。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及交管局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及时组织抢救伤者,指挥现场处置。交管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派警力在事故现场周边道路采取远端分流疏导措施,为现场救援开辟绿色通道。同时,通过交通台、对外网站和户外信息显示屏不间断发布路况信息,反复提示途经车辆避开事故路段选择周边道路行驶。

  事故对南五环主路双向交通造成一定影响,截止晚6时,事故现场处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