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与您相约西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7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展会现场,由中国机械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宣布,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将于2012年4月22日—24日,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王笃洋总经理还就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选址和筹备情况做了介绍。西安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汪涛就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落户西安代表当地政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与会者介绍了西安的展会环境、汽车工业状况以及政府为本届交易会顺利举办在公安、交通、宣传等方面所作的安排。

  新闻发布会上,双方负责人还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第7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选址西安,是在广泛征求参展商、参观商及组团单位的意见,并综合考虑西安市办会条件和政府支持力度前提下确定的。

  西安作为陕西省省会,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特别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西安是发展迅速、产业兴旺的城市,不管是机械设备、交通运输、还是其他工业体系,都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西安地处中国陆地版图中心和我国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的结合部,是西北通往西南、中原、华东和华北各地市的门户和交通枢纽。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桥头堡,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战略地位。

  近年来,西安汽车后市场随着汽车拥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已聚集了一批颇具规模的汽配大市场,如:西安九锦国际汽车用品广场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CBD南大门,建筑总面积3.4万平方米,是陕西以汽车后服务为主题的高档专业卖场,为顾客提供快捷、周到、便利的服务,充分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位于西安莲湖区的西安汽车配件市场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配件市场,占地42亩,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家汽配行业“精英”云集市场,国内外名优汽车配件,油料、辅料、汽车精品、汽保工具等一应俱;西安市重信汽配城主要批发,零售各类国产进口,汽车配件,轴承,工具,汽车油料,辅料及汽车装磺材料等. 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背倚西安火车西站,北去西安咸阳机场,西接西宝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还有位于莲湖区的海纳西安汽配城、位于经济开发区的西部汽配城等。

  西安不仅是陕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是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罗马、开罗、雅典)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著名的世界历史名城。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坑,最早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秦始皇陵,至今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古城墙遗址—西安古城墙。同时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八处著名的风景名胜,被称为长安八景。这八景分别是:华岳仙掌、骊山晚照;灞柳风雪、曲江流饮;雁塔晨钟、咸阳古渡;草堂烟雾、太白积雪。 在西安除了能领略到优美的风景外还能尝到地道的小吃,西安“裤带面”、饺子宴、秦镇凉皮、羊肉泡馍、肉丸胡辣汤等美食。

  西安所具备的这些优势,不仅让广大的参展商能够在这里实现自身的价值诉求,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打开更为广阔的国际产品市场,同时也为广大参展商在参展之余提供了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