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轮胎>正文

驰加汽车服务网络技能大比武复赛落帷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29日,2011年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全国技术大比武的复赛顺利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28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的服务技师胜出,将参加明年初的决赛。作为米其林旗下的专业汽车维修品牌,驰加汽车服务网络举办技术大比武旨在打造“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中心”品牌,进一步推广全国标准化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您身边的专业汽车服务网络”的驰加理念

  本届参赛人员达到1,200人次,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600多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历经一个多月店内和区域的层层选拔,有28家驰加门店入围明年全国总决赛。今年竞技大比武的参赛项目包括车辆进店到与顾客道别的全过程,考察项目包括31项车辆安全检查、机油更换、更换刹车片以及轮胎蘑菇钉修补。其中轮胎蘑菇钉修补是这届比赛新增项目,作为一种完整的修补方式,蘑菇钉修补是在轮胎的内外侧部均采取相关防护,以防止轮胎变形鼓包。目前在所有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均采用这一方式。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及轻卡替换市场渠道部经理刘鹏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米其林始终坚持将‘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核心目标。我们这几年通过不断提高服务的品质,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出行保障。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全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统一驰加服务规范,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便捷和可靠服务。”

  近年来,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在不断规范服务质量的同时,更注重统一提高服务标准。每家驰加门店都设有严格的标准操作标准,以规范技术人员的操作流程。驰加总部会对每家驰加门店都会派出神秘访客,监督规范操作的实施状况。所有驰加门店都安装了DMS电脑数据系统,能对每位消费者每次的维修进行记录和追踪,为顾客的爱车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且针对汽车的各项性能定期提醒车主进店检修。这样确保了对每辆车的维修诊断更为准确。

  作为全国最早最大的汽车服务网络,驰加汽车服务网络以其全球专业化、标准化的理念闻名于世,服务围绕轮胎、机油、制动三大核心内容展开,消费者能在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免费体验的31项车辆安全检查,除了多项专业的轮胎服务,如高质量的多品牌轮胎产品选择、四轮定位检测、充气、轮胎修补、动平衡等外,还包括可以享受到车辆快速检测、更换轮辋、润滑油、刹车、电瓶等二十多项轮胎之外的汽车增值服务。驰加网络将技能比武活动和日常的店内技术培训、工程师现场指导等方式相结合,不断鼓励驰加员工改进服务、提高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除此之外,驰加汽车服务中心还坚持将轮胎安全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服务带进社区,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有连续7年进行了轮胎安全检测,深入到全国100多个城市。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为总计约200,000辆车提供轮胎安全检测服务。

  近年来,米其林基于全球先进服务经验创立的驰加汽车服务中心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目前在国内已经有遍布34个省市共有630多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是目前中国市场规模最大的轮胎、机油和制动综合性专业销售和服务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