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男子撞人后“想一分钟”逃逸 致一死两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16:0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安颖 通讯员刘涛 李敏敏)方某持有拖拉机驾驶证,却在酒后驾驶轿车上路,将非机动车道上的3人撞飞,并致1人死亡,近日,方某因交通肇事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今年8月23日晚,犯罪嫌疑人方某和朋友杨某等在吃饭时喝了几杯啤酒。饭后,方某便驾驶杨某新买的现代悦动轿车将杨某等人送到了歌厅唱歌,自己随后又驾车离开。但事实上,方某只拥有拖拉机驾驶证,按规定其并不具备驾驶该车的资格。

  据嫌疑人方某交代,当晚,他驾车行至海淀区东埠头村北侧一条道路上时,边驾车边掏出手机想给家人打电话,忽然听到车前部有撞击声,之后有物体砸在前挡风玻璃上。他才发现,自己已将车驶离机动车道,撞到在路边行走的被害人张某和其丈夫崔某以及崔某弟弟身上,被撞飞的1人落下后砸碎了汽车挡风玻璃。“从左边反光镜里看到一个人躺在车左后方的路上,才知道撞人了,但因为害怕,没有下车救人”,方某事后交代,他在车上坐着想了大约1分钟后,开车离开了现场。之后,他到修理厂将被撞碎的前挡风玻璃换掉,跟车主杨某解释说车是被工地货车上掉下的石子砸破。

  被害人张某等人在被撞后昏迷,直到去上班的行人路过后才报警送医,被害人崔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张某和崔某的弟弟均受轻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