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偷盗车内物品窃贼约事主换现金被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10:0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甄瑱)男子林某从未锁门的路虎车内窃得钻戒、高尔夫球杆后,觉得无用之余,明目张胆联系事主要求兑换现金,被警方抓获。昨天朝阳警方透露,林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8月28日凌晨,事主张先生报案称,他停放在某娱乐场所地下车库的路虎车内财物被盗,丢失手机、钻戒、高尔夫球包等物。警方经勘察认为,事主忘锁门后被盗。 

  当天下午,张先生接到一神秘男子的电话,他自称拿走了张先生的东西,但这些东西对自己没有价值,如事主同意支付现金,他可将这些东西物归原主。警方告知张先生安抚住对方,答应交换条件,约其见面。 

  下午4点,张先生如约见到了这名男子,当男子从身上掏出钻戒等被盗物品准备与事主交换现金时,民警现身将其抓获。嫌疑人林某承认盗窃了张先生车内财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