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AVIS京城首发“大黄蜂”汽车租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7:06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孙金凤 8月6日,随着蜂黄色的雪佛兰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AVIS北京东直门内大街店隆隆驶出,AVIS国际租车正式宣布继上海之后,在北京启动这辆“传奇性能跑车”的对外租赁服务。

  即日起,消费者仅需备齐“两证一卡”(驾驶证、身份证、信用卡),在AVIS国际租车的京沪两地门店进行登记,就能以850元/日的特惠价格将雪佛兰科迈罗开回家,更能享受含车辆基本险、“0手续费、”“0服务费”和24小时紧急援助的便捷与安全保障。

  作为拥有65年悠久历史的国际汽车租赁品牌,AVIS国际租车始终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移动解决方案,其首创的“两证一卡”租赁模式以及送车上门、分时租车等人性化服务深得消费者青睐。自2002年进入中国后,AVIS通过与机场、高铁、酒店等合作,将“享受休闲,舒适出行”的理念成功带到了中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