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京港澳高速6车连环追尾致4死26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8:2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广州7月11日电 (记者孔博) 11日2时许,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广东省韶关市乐昌梅花段发生一起6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26人不同程度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据韶关市公安局和交警部门介绍,经初步调查,11日2时许,驾驶员彭某(男,30岁,湖南茶陵人)驾驶牌号为湘B83442大客车(核载53人,实载45人),由南往北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1858KM+900M处时,碰撞一辆因交通堵塞而停在慢车道的大货车,随后冲向快车道,依次碰撞停车等候通行的4台车辆,造成4人当场死亡,26人不同程度受伤,大部分为轻微外伤,均无生命危险,6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发后,韶关市公安及交警人员赶到现场处置,组织救治伤员。广东省、韶关市各级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指示公安、卫生等部门迅速开展救治工作,交警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已恢复正常行车,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伤情稳定,事故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