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 汽车用品专题 >正文

赛格导航签约毕畅 荧幕外再续赛格车圣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因在热播剧《乡村爱情交响曲》中饰演“王小蒙”而急剧蹿红的本山传媒女艺人毕畅将与国内车载导航和在线服务领军企业——深圳赛格导航签约,成为其“赛格车圣”的品牌代言人。坊间传闻代言费高达7位数,令业内人士咋舌。这也标志着赛格导航和本山传媒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最大汽车用品交易展——郑州宏达汽车用品展将于6月26日开幕。据透露,届时毕畅将亮相赛格车圣的品牌展览馆,双方将在现场举行代言签约仪式,此举开创了汽车用品行业的先河。

 

《乡村爱情交响曲》“王小蒙”饰演者毕畅将代言赛格车圣《乡村爱情交响曲》“王小蒙”饰演者毕畅将代言赛格车圣

  经过以北京卫视为首的6大卫视和10大视频网站的播出,《乡村爱情交响曲》全国收视率累计超4%,荣膺上半年电视剧收视冠军!饰演“王小蒙”的毕畅随后一炮而红,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

  而深圳赛格导航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作为亚洲最大的GPS网络运营商、中国最大的GPS设备生产商,在全国建立有30多家分公司,救援服务机构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国内拥有100多万辆的私家车用户。

 

赵本山在《乡爱》亲自演绎赛格车圣植入广告情节赵本山在《乡爱》亲自演绎赛格车圣植入广告情节

  赛格导航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毕畅进行品牌代言,既是因毕畅的成名之路与赛格导航的发展轨迹有着类似之处,即依靠着“专心、专注、专长、专业”的发展思路而逐渐被市场(或观众)所接受与喜爱,也因她在荧幕下的时尚靓丽形象非常符合品牌定位,同时看好她的未来发展潜力。

  毕畅原是刘老根大舞台舞蹈队的队长,舞蹈表演样样俱佳。因此被本山大叔慧眼识珠,出演过《关东大先生》中的枣花等角色而崭露头角。而真正让全国观众熟知她的,则是出演《乡村爱情故事》豆腐厂老板的王小蒙。而在《乡村爱情交响曲》里,毕畅温柔纯真、朴实自然的表演打动了亿万观众的心。

  关于赛格导航的功能,其实在《乡村爱情交响曲》里已有体现,王大拿查账买导航、杨晓燕查车吐心声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在剧中,由于安装了赛格车圣,黄亚萍的车被人开着撞上后,她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随后委托永强进行了处理。这一情节随后立刻在网上引发了关于赛格车圣的一键导航、防盗查车等功能的热议。

  与普通车载DVD不同,除了DVD娱乐和导航系统,赛格车圣的车载导航安全系统还能同时提供汽车在线服务,它集一键导航、联网救援、路况资讯、汽车医生、汽车黑匣子、行车秘书、丢车必赔等于一身,覆盖导航、安防、信息、价值等各个层面的车主需求。以丢车必赔为例,用户车辆被盗、被抢,三个月内车辆没法追回时,赛格车圣按服务协议中规定的盗抢险标准,赔偿车辆实际价值损失。一键导航功能则可免去停车输入的烦恼,由后台服务人员帮车主设定路线,方便尊贵。而在汽车黑匣子方面,赛格车圣独有的车辆位置查询、被劫被盗报警、遥控开关车门、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大大提供了防盗水平。据统计,赛格车圣已先后为3000多位车主找回车辆,挽回损失数亿元。同时,路上爆胎、没油、断电、陷车等问题赛格车圣也能一应解决。

  据了解,毕畅虽说并没有在剧中直接参与演绎赛格车圣,却也对它有很深的认识,因为本山传媒不少高管都在用这个产品。谈及对赛格车圣的印象,她笑言,此次代言是《乡村爱情交响曲》与赛格车圣缘分的延续。在她看来,赛格车圣不只是车载导航,更是汽车在线服务专家,就像给车主请了一个私人助理,能帮助大家解决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是一种尊贵、时尚、潮流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