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武荆高速致6人死亡事故疑因违规倒车所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8:28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武汉5月3日电 (张芹) 2日20时40分左右,武荆高速公路往武汉方向859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半挂车撞上一辆轿车后直接覆压而过,轿车在被大货车“骑”行10余米后停住,小车内6人全部罹难。

  当日21时10分,武汉市消防、高速管理、交通、急救等部门的救援人员相继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鄂A8599挂的半挂车与一辆车牌号为鄂A8ZL07的雪佛兰轿车相撞,半挂车上装载的40吨货物散落一地,小轿车被压在挂车底部,车内6名男性被困。

  根据到场急救工作人员详细检查,确定这6名男性全部死亡。

  根据半挂车司机讲述,当日20时40分左右,当其行驶至武荆高速公路往武汉方向859公里处,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由于驶过分叉路口,欲在高速上倒车,挂车司机紧急制动后驶向右车道,但由于车速过快,轿车不幸被卷入半挂车车底,被拖行10多米后才停下来。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拘留,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查证。(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