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管理员持证上岗 路侧停车 认“牌”交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5:07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陈琳)4月1日起,本市三环路以内地区将升级为一类地区,停车收费也会上调。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运管局获悉,届时全市停车收费价格调整重点地区路侧占道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全部持证上岗。

  昨天,运管局发布了停车管理员证件样本(如图),记者看到,证件为蓝底,除了有编号和姓名,还有管理员的照片,此外,证件设有有效期,公布了监督电话。如发现管理员存在违规收费或是持过期证件收费等行为,司机可拨打监督电话投诉。

  据悉,截至3月23日,全市共组织了12批次停车收费管理员考试。考试并不只是做个样子。目前48家路侧占道停车经营企业的3169名停车收费管理员参加考试,只有2186人领到了“上岗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