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敲诈盗车贼一万元 受害父子也被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0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穆奕)父子俩抓住偷车贼后对其殴打并敲诈一万元。昨天,刘氏父子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大兴检察院提起公诉。

  刘某是河北省保定市人,曾在大兴区旧宫镇做小买卖,与其父住在一起。去年11月14日凌晨,蔡某(另案处理)盗窃刘某的电动自行车时,车上报警器骤响,刘某及其父亲赶到将蔡某抓获。此后刘氏父子将蔡某带到出租屋内盘问,蔡某矢口否认,刘氏父子遂将蔡某捆绑、殴打。刘某称,自己曾丢了一辆电动车及5块电瓶,以此索要1万元。蔡某打电话找人筹钱,后因数额太大未果,刘某遂向警方报案。此后,蔡某将刘氏父子殴打并敲诈勒索其一万元告知警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