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窃贼撬盗后备厢被捕 窃得LV皮包价值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9:1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金枝)刘某、梅某专门盗窃高档轿车后备厢行窃。昨天记者获悉,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21岁的刘某是黑龙江五大连池市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无业。去年7月,刘某跟随绰号为“小不点”(未到案)的男子,到天通苑、回龙观、甘家口、蓝岛大厦等地,盗窃高档轿车后备厢内的财物。刘某学会“手艺”后,脱离“小不点”,带着20岁的梅某开始单干。

  去年11月20日晚,二人窜至海淀区三里河路世纪君悦饭店门前,由梅某负责使用蛇形钥匙撬车门,刘某负责望风,窃取被害人唐某停放在路边的黑色奥迪A6轿车后备厢内的一个蓝色LV牌皮包,内有现金4万元和手机、香烟等财物,其中,LV牌皮包就价值28000元。

  今年1月14日16时许,梅某伙同刘某窜至海淀区甘家口附近的新疆大厦门口寻找目标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