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司机打盹出租车撞路桩 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07   解放日报   字号:

  晚报讯 记者王翔 李一能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江杨南路近长江西路路口,由于司机疲劳驾驶,一辆出租车失控冲向路边撞上路桩。所幸当时车速不快,出租车司机和车上乘客均没有受伤。

  “等红灯时,司机竟然睡着了。”说起刚刚发生的车祸,市民孙先生心有余悸,事发时他坐在出租车后排位置。孙先生回忆,他在蕰川路附近坐上这辆红色的出租车,刚上车就发现出租车司机有些异常,司机不仅说话含糊,而且脸色苍白,显得十分疲劳。由于急着赶往市区,孙先生没有多想。

  孙先生说,司机一路上哈欠不断,而且每逢红灯等候时都会趁机打个盹,就在事发地前几个路口,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直到孙先生大声呼喊,司机才醒转过来。正当心惊的孙先生准备下车时,意外发生了,出租车行驶至江杨南路近长江西路口时,突然方向一偏朝路边驶去。虽然在孙先生的大声叫喊中,司机猛地踩了刹车,但出租车还是撞到了水泥路桩。

  事故导致出租车右侧车身严重损毁,车漆被刮去一大片,前后两扇车门凹陷。事发后,出租车公司有关人员赶到现场,向孙先生进行了赔偿,将事故车辆开离现场。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他坐上一辆出租车,没想到司机已连续工作了30多个小时。最后司机坚持不住,半路让张先生下车。司机随即将车停在路边,倒头就睡着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