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一嗨租车:选择租车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姚晨以一袭粉色短裙亮相一嗨租车新闻发布会现场,正式签约成为一嗨租车形象代言人,并见证一嗨租车“自驾中国”大型活动启动。这不仅仅是姚晨首次代言服务性行业,也是租车业界首个明星代言事件。

一嗨租车代言人姚晨一嗨租车代言人姚晨

  一嗨租车之所以会选择姚晨代言,与其说是姚晨一直以来受到无数人喜爱的自由、时尚、率性、亲民的个人形象与一嗨租车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倒不如说是姚晨追求随性自由,懂得知足便快乐的生活态度与一嗨租车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微博女王,姚晨毫无明星架子一直与网友分享快乐的事情。她曾表示,生活中需要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积极、乐观的力量,而她坚持用自己的力量带给别人快乐,包括她的每一个角色,包括她极具感染力的爽朗微笑。就像一嗨租车,作为在业内占据主导地位的知名企业,不论在任何时候,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为便捷全面的租车服务,对于一嗨来说,更重要的是客户体验,更重要的让租车走入平常生活,更重要的是让租车出行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被更多人所认可接受。

  “汽车分享”其实是一种很时髦的概念,这种出行方式自在且环保,姚晨表示道;租车应该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中国生活的一部分,其实说到底,也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一嗨租车创始人章瑞平如是说。面对两者高度一致的观点,我们不难察觉,一嗨选择姚晨,并不仅仅是看重姚晨扶摇直上的人气,更是姚晨本就独有的形象造就了此次合作的必然性。

  此次邀请姚晨代言,一嗨方面不仅希望借力姚晨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晓一嗨租车

  “汽车分享”的时尚概念,减负轻松的出行方式,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也希望借力姚晨“微博女王”的影响力,为租车行业内首个微博平台大型互动活动“自驾中国”助力。届时,姚晨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与网友互动,相信微博粉丝将收获更多惊喜。

  此外,章瑞平还表示,此次代言活动及“自驾中国”项目的启动,亦希望倡导整个行业提升服务质量,以实力赢取消费者信任,保持这个新兴行业的活力。

  关于一嗨租车:

  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全国近50个城市,拥有近300个服务网点,服务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拥有各类车型70多种,在全国范围内可运营车辆数为7000多辆。一嗨租车是一家覆盖全国、以高质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大型现代交通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以“分享、环保、节能、减排、和谐”为企业理念,通过为消费者开发“时尚、自由、创新”的产品,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人所接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