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黑车司机组团入室盗窃 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7: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赵德印)1月中旬开始,顺义警方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多名黑车司机在顺义入室盗窃。在警方的全力侦查下,前天清晨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1月中旬以来,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连接到线索,在顺义区南彩镇地区有数名20岁左右的黑车司机在北小营镇、木林镇、杨镇、张镇、龙湾屯镇等村庄入室盗窃。接到群众线索后,刑侦支队重案中队侦查员立刻在南彩镇俸伯车站等黑车司机聚集地点开展工作。经侦查员调查发现,毕晓军、梁雨龙等人经常出入娱乐场所,花钱大手大脚,有重大作案嫌疑。

  前天凌晨5时许,顺义分局刑侦支队重案中队侦查员会同光明派出所民警在南彩镇俸伯村将毕晓军等三名嫌疑人抓获。在侦查员连续5个小时的讯问下,三人交代,伙同张伯岩于去年9月至去年11月间在顺义区北小营镇、木林镇等村庄入室盗窃10余起,偷来的数万元已被挥霍一空。稍后,警方又将在逃的张伯岩抓获。

  目前,毕晓军、梁雨龙、张伯岩、张军等4人因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