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进行时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6: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1年4月22日-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汽配会占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7个展馆,分别是A厅、B厅、C厅、D厅、E厅、H厅、K厅。此次展会展出面积为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较上届展会增加了近15%,为了满足标准展位的参展商展示要求,特别在B厅、C厅、D厅、H厅设置了异型展位。由于目前交易会规模越来越大,组委会根据厦门展馆形状的特殊性,借鉴国外展会经验,一改单一登录模式,设定多个登录入口,虽然增加很大工作量,但大大方便了观众参观。

  笔者还在组委会了解到,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厦门会已于2010年11月15日启动招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已经售出数百个展位,同时到款企业也达到预定展位数的一半以,更有企业为了订到好的位置,提前汇款锁定展位。这种招商状况,反应出业内企业对展会组织机构的认可,以及对本届交易会的热情和信心空前提高。特别是2010年11月16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就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署名权下达(2010)二中民终字第00002号民事判决书(具体情况请登陆www.qipeihui.com了解),此判决为终审判决。至此,困扰“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这个品牌展会的侵权行为将依据法律进行制止。为了进一步规范汽配行业的展览环境,维护广大参展商的利益,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将依据终审判决,申请持续查封侵权公司账号,追讨损失。因此,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更加坚定了办好全国汽配会的决心,也坚定了展商参加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全国汽配会的决心。

  近几年,特装展位的需求一年比一年多。笔者还了解到,此次特装招商一改以往的招商流程,虽然还是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但是需要先申报效果图,再根据效果图的来安排展位。这种形式的流程没有打消特装参展商的积极性,反而更加积极的设计本企业的特装效果图,争取更好的位置。一方面能满足特装展商的展位需求,另外一方面提升了特装整体形象、提高展会的层次。

  笔者采访参展商时,一家厦门企业兴奋的告诉笔者他们定了一个36平的特装,以前也经常参加全国汽配会,但是每次都是定两个标准展位,此次定特装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汽配会来到了家门口,当然要定个特装来展示自己的企业,也可以结识更多的业内朋友;另一方面由于“汽配门”事件的终审判决,以前要两边跑,现在有希望跟着中汽配公司主办的一个汽配会走了。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自举办以来,首次定址厦门市。厦门市地处福建省东南部,濒临台湾海峡,面对金门岛,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一座国际性海港风景城市和海峡西岸重要的中心城市。福建省的汽车产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培育,已发展成为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并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龙头产业。东南汽车、金龙客车、新龙马汽车、新福达汽车等一批有影响的企业集团的发展,全方位带动和促进了福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聚集,使之快速发展成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竞争力的零部件产业。

  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选址厦门,参展商可以充分借助当地的产业优势和对台贸易口岸区位优势开拓新的市场。我们仍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不懈的努力。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