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80后持改锥盗70余汽车 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6:53   京华时报[ 微博 ]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22岁的无业男子牛某持一把小改锥,疯狂撬开路边汽车玻璃,盗窃车内钱财,一个月内盗窃汽车70余辆。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检方称,2009年,22岁的牛某来京打工,但始终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对汽车十分了解,牛某便萌生了用改锥撬开汽车玻璃盗窃车内钱财的想法。

  今年10月17日凌晨1点多,牛某在昌平公交车站附近看到赵某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红色轿车后,用随身携带的改锥,插进玻璃的一侧,用力敲碎,把车内的7000余元现金及两部手机盗走。

  10月26日,牛某在昌平回龙观镇准备盗窃一辆黑色速腾轿车内的物品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据牛某交代,通过此方法,在一个月时间内他共作案70起。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