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泰顺交警大队教导员被曝车祸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 15: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肇事后,该教导员舍近求远跑到邻省福建的医院治疗目前其已被停职,当时是否属酒后驾车正在调查

  这两天,温州各大论坛上出现一个爆料猛帖,帖子的标题是《泰顺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醉驾逃逸》。

  昨天,记者从温州和泰顺两级警方处了解到,这名被曝光的教导员叫包其标,其交通肇事以及擅自离开现场的情节已被证实,目前正在调查其是否属于酒后驾车。

  温州公安相关负责人已经对本报记者明确表示,此次调查的原则是四个字:不枉不纵。

  网帖曝光教导员深夜肇事

  论坛上的爆料帖说,在11月2日凌晨,泰顺县交警大队教导员包其标深夜醉驾一辆“桑塔纳”公车,与另外一辆越野车相撞,造成越野车内一名董姓女子手臂骨折。

  这个帖子的发帖时间,是在11月3日的下午16时15分,但帖子中说:“目前,该包教导员还下落不明。”

  此帖一发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

  记者昨天从泰顺公安得到证实,帖子中所说内容基本准确。

  在11月2日凌晨0时27分,当地“110”指挥中心接到车祸报警,值班交警马上赶到位于泰顺城关电信大楼前,泰庆北路与公园路交叉口的事故现场。

  经现场勘查,直行的越野车由陈某驾驶,越野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搭乘三人,其中陈某的妻子董某右上肢受伤。而从路口右转弯出来的“桑塔纳”轿车由包其标驾驶,是泰顺县驾驶员协会用车。

  事故发生后,包其标妻子吴某在现场等候事故处理,吴某称包其标因受伤也去了医院。

  而且,警方证实:是越野车中的司机和乘客报警,而不是包其标。

  撞车后包其标跑到邻省福建

  记者从事故处理交警处了解到,当时他们赶到现场时,驾驶“桑塔纳”车的包其标已经不知去向。

  当时,包的妻子吴某称,包也受伤去了医院治疗。

  但有媒体记者已经在当地医院证实过,急诊室、外科、骨科等各科室当天凌晨均没有收治类似病例。

  办案民警在泰顺人民医院没有找到包其标,就给其手机打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后经多方联系,办案民警才在邻省福建的福安市某医院找到自称正在接受治疗的包其标,并对其依法进行调查取证。

  记者通过网上查询后得知,泰顺和福建福安市,两地距离约为90公里。

  包其标含糊应答本报采访

  此事目前已在当地成为焦点话题,在论坛上都有大量回帖讨论。

  网友最终总结了几大疑问:包其标撞车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报警,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救人,为什么要舍近求远跑到福建,为什么一直不接手机:“莫非当时是酒后驾车肇事?躲到福建是为了躲避第一时间的酒驾检查?”

  对此,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拿到了包其标的联络方式,并且联络上其本人。

  面对本报记者提出的几大疑问,包其标在电话里吞吞吐吐,并没有明确回答。他说目前温州市公安局纪委已经在调查他的事情:“这个事情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演化成一个公众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只有纪委说了才算,自己不方便讲。”

  随后,包其标迅速挂了电话。

  警方:调查将不枉不纵,一定有结果

  目前,正如包其标所说,温州公安纪检部门已经对其展开了相关调查。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包其标给出的离开泰顺去福建福安市的解释是:和泰顺相比,福安的医疗条件相对较好,而且在那边的医院有熟人,因此才赶去。但这个“舍近求远”的解释并未得到太多认同。

  此外,在采访中警方一直没有透露三个重要信息:包其标到底受了多重的伤?他的酒驾检测结果如何?在事发后多少小时,对包其标进行的抽血检测?

  尤其对于后一个内容,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事情已经发生三天,检测早应该出了结果。

  对此,警方表示,“除了血液检查,我们还在从人证方面进行调查。原则是不枉不纵,彻底调查事发当晚包的行踪,通过其他证据了解是否喝酒。这个工作比较复杂,因此到现在调查还没结束,一切都不好说。”

  温州公安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公安方面肯定给大家一个完整准确的调查过程。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包其标已被停职,配合调查。  现该案由温州市公安局纪委、督察部门进行调查。泰顺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欧阳后照表示对此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