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房山区京良环岛面包撞小货致4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7:4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下午6点左右,房山区京良环岛往东两公里处,一辆五菱小面包车与一辆旗铃小货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内3人当场身亡,7人受伤。截至昨晚9点,一名伤者因伤重不治身亡,其余6名伤者仍在治疗中。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京YB车牌号的五菱面包车沿西往东行驶,在行驶事发路段时,对面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京PVM的旗铃小货车,“两辆车的速度都比较快,路边也没有路灯,一下就撞上了”。事发后,路边一个正在骑自行车的老人也被殃及,被撞倒在地。此外,还有两名路人被撞伤。目击者称,路人曾试图救援被困在车内的伤者,“但他们被死死卡在车里,我们也不敢动”。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五菱面包车的车头几乎被完全撞掉,两个前轮也发生脱落,方向盘被撞飞,整个车身侧翻在人行道边。小货车车头有凹陷,但并无太大损伤。一辆自行车还倒在路边,路面的血迹和泄漏的汽油清晰可见。 

  据参加现场救援的良乡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小面包车的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男子压在其身上,副驾驶室前面血流了一地,并混着汽油流出地面四五米,车厢后座的3名被困人员挨在一起,其中有两人已经当场确认死亡,且车座全部是血迹,另外一男子动弹不得。而距离面包车一米处的小货车上司机的腿部被卡在方向盘处。 

  经过近1个小时的破拆,消防员成功将两车内一共7名被困者救出,其中3人经过检查确认当场身亡。随后,车内4名伤者和被撞伤的3名路人被送往北亚骨科医院治疗。 

  昨晚9点,记者从医院了解到,7名伤者中1人已经不治身亡,其余伤者正在手术治疗中。消防部门确认,经过现场调查,确认事故造成4死6伤。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