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醉酒驾车强行冲卡 套牌赃车一举败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18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通讯员俞大雷 记者罗剑华报道 在多方警力的协作下,一起发生在夜间的强行冲卡事件,日前有了初步结论。宝山警方昨天宣布,肇事司机陶某除存在醉酒驾车的行为外,其驾驶的套牌轿车还是一辆被盗车辆。目前,陶某已被警方控制。

  19日晚8时许,宝山交警在长江西路、通河路路口进行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的行驶轨迹不正常。民警当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非但没有减速靠边,反而加速强行冲卡。民警随即通知前方卡点进行拦截。

  在多名警力协作下,这辆车牌为“豫S5008X”的轿车终于被截停。车辆停稳后,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打开车窗接受检查。在拖延了一段时间以后,驾驶员陶某打开车窗,顿时飘出一股刺鼻的酒味。经现场测试,陶某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45mg/ml,远远超过了醉酒驾驶的限值。

  更可疑的是,民警检查中还发现,这辆黑色桑塔纳还存在套牌嫌疑。经上网对该车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进行核对,该车除了套牌以外,还是一辆被盗车。信息显示,该车原车牌应为“浙F2842X”,系今年7月宝山分局杨行派出所立案的被盗车辆。

  由于驾驶员陶某醉酒驾车,且对民警有关车辆来源等问题未作回答,目前,此人和涉案车辆已被移交相关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