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周日因马拉松比赛26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0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郭超)2010年北京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举行。届时,比赛路线涉及的26条路段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除公交车和持证车辆外,其他车辆禁行。 据介绍,本届马拉松比赛将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全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知春路西口以东500米处;10公里比赛终点设在首体南路四道口路口北侧200米处;迷你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金融街中国人民银行西门外。

  比赛涉及天安门广场东侧路、月坛北街、海淀南路等平时车流量较为集中路段。从24日上午7时55分开始至比赛结束,所涉及的26条路段将分时分段禁行。由于比赛终点在奥体中心,交管部门预计,上午9点30分左右,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

  交管局提醒,交通管制路段恢复正常交通时间将视比赛情况决定。市民出行请提前了解限行措施和绕行方案。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