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发动机存起火隐患 通用召回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26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正在召回近4000辆2010年款的凯迪拉克SRX跨界车,以修理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的动力转向问题。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车辆的动力转向液可能泄漏,并导致发动机舱起火。该公司表示,已有一辆无人看管的SRX车发生了起火事故,但目前尚未收到与这一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报告。

  被召回的这些车辆是2009年12月生产的。大部分车辆在美国出售,另有300多辆被出口到中国。

  通用表示,相信被召回的车辆中只有少部分存在这一问题。车主将会收到召回通知,他们的车辆将被免费修理。(愚见)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