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今日晚高峰可能持续6小时 交管发布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杨子)昨天,交管部门发布国庆节前最后一天交通预警,受节日客流出行频繁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天中午起交通流量就会上升,局部地区甚至会出现拥堵,而且车流密集持续时间较长,晚高峰有可能持续6小时。 

  交管部门昨晚特别提醒市民,今天中午开始,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以及长安街、平安大街等主干路的大部分路段流量将较大,而晚上8点之后,各大繁华商业街、餐饮娱乐集中地区可能出现第二轮晚高峰,建议市民提前选择出行方式,聚会、购物尽量错开高峰。 

  交管部门介绍,作为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很多市民可能从今天中午起就进入节日状态,预计今天的道路呈现明显的节前交通特点:从中午开始环路流量就会增长,晚高峰提前至3点到来,并可能延长到晚上9点左右,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拥堵。其中,高速路方面受有些市民于今天下午就开始出门游玩影响,京港澳、京藏、京哈、京承等高速路将迎来进出京高峰。 

  为保障交通正常运转,交管部门将在早、晚高峰到来前启动交通疏导维护方案,同时对交通压力大的地区和路段适时采取分流疏导措施,并通过户外信息诱导大屏和交通台不间断地反复发布路况信息和绕行提示,引导社会车辆避开流量大的区域。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巴黎车展全新大众帕萨特B7亮相 全新大众帕萨特亮相

香艳车模的私房写真美照 香艳车模私房写真

最详实世嘉使用问题解答 最详实世嘉问题解答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