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开黑摩的被驱赶 司机持刀追砍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在天通苑开黑摩的的司机周某,被银行保安员王某等人驱赶后,涉嫌持刀沿街追赶两名保安员,并将其砍伤。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6月,以开黑摩的为生的周某在天通苑某银行附近拉活。该银行保安王某二人为了保证银行门前路口的畅通,要求周某将车挪开。周某不愿挪车,还与二人发生了争执。

  不情愿将车开走后,周某揣着50厘米长的西瓜刀、玩具枪,并带着几名朋友回到银行门前。双方简单交涉几句,因言语不和,周某随即抽刀砍向保安员王某。此时,王某迅速躲闪,倒向路边的栏杆。随后,王某见周某继续挥刀,便与同事逃离现场,而周某等人则一路挥刀追赶。追赶中周某将王某二人砍伤。经鉴定,王某二人已构成轻微伤。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