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六环路大修 绕行可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12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六环路部分路段、前三门大街主路、京沪高速(原京津塘高速)7座桥梁、110国道延庆县城段相继启动维修及大修工程。

  >>六环路

  东半圈大修 绕行可省通行费

  此次六环路大修为东北六环、东六环和南六环路段,从双源桥至西沙屯桥。大修于8月13日开始,预计9月13日结束,每日7时至19时进行,采取半幅道路施工半幅道路导行的措施,保证施工作业期间不断路。

  施 工期间,为引导车流、缓解施工路段的交通压力,经东六环的车辆如绕行西(南)六环行驶,双向通行费均将给予优惠。根据车型、绕行里程等具体情况,司机最高 可省下2/3的通行费(详见上表)。据悉,在太平庄站、马驹桥西站等站点设有优惠卡领取处,绕行司机领卡通行,便可获得优惠。

  大修按照先外侧、后内侧顺序进行,外侧施工时,将一条行车道及紧急停车带封闭,保留1条车道通行;内侧施工时,将两条行车道封闭,至少保留不低于5米的紧急停车带供车辆行驶。

  >>前三门大街

  拓宽自行车道

  从崇文门到前门再到宣武门,被称为“前三门大街”,曾于2002年大修。本次维修工程西起西便门立交桥东,东至崇文门路口西,全长5公里。

  目前,前三门大街部分路段自行车道宽度不够,如前门西大街西侧的自行车道仅1米多宽。本次维修将拓宽改造前门西大街等路段的自行车道。同时,宣武门西北角、长椿街路口的人行步道也将加宽。此外,广安胡同和佟麟阁路口对口处将增加一个路口,并加装红绿灯。

  大修工程已于昨晚开工,主路将于今年“十一”前完工,辅路将于10月28日前完工,施工时间为每日0时至5时。施工采取半幅施工半幅导行的不断路措施,白天恢复社会交通。施工期间请尽量绕行长安街和广安大街。

  >>京沪高速

  翻新7座桥梁

  京 沪高速公路北京段于1990年建成通车,本次桥梁施工,将维修三支沟桥、凉水河干渠桥、五支渠桥、凤港河桥、通大沟桥、胜利渠桥和胜利沟桥等7座桥梁。工 程计划于8月15日开工,9月10日完工。采取一车道施工,一车道通行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尽量绕行京津高速。

  >>110国道延庆段

  修缮7公里路

  目前,110国道延庆县城段的山区段(西三岔至果庄)、平原段(大榆树至米家堡)路面破损严重。本次施工将对此两段(长约7公里)进行大修,预计8月19日开工,9月13日完工,每日9时至17时施工。大修采取半幅施工半幅导行不断路措施。

  本报记者 邓杭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