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炎炎夏日新车贴膜学问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伴随着汽车家庭化的日趋深入,汽车装饰也是备受关注,而当前汽车贴膜又再一次被车主们推向高潮。但真正到了要汽车贴膜时,车主们却又忍不住要犯迷糊,先不说那种类繁多的太阳膜产品,就是太阳膜品牌也够车主迷糊的,更不要说那褒贬不一的产品、服务质量和层出不穷的促销组合了。

  笔者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浪迹多年,就夏日汽车贴膜总结了以下几点经验,供各位正打算贴膜的车主朋友参考一二。

  汽车贴膜主要关注2点:首先是太阳膜的选择,主要看以下几个指标:透光率、隔热率、膜本身的韧性;其次是太阳膜的施工,想要保障太阳膜的施工品质,那么一个专业的太阳膜施工人员和专业的无尘贴膜施工环境是必不可少的。

  明白了这两点以后,我们首先需要做的便是要找一家正规的汽车装潢美容店。相信大家都知道,也都害怕贴到的是伪劣产品或者是水货产品,所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汽车装潢美容店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产品本身有保障,施工店铺的售后服务也比较放心,毕竟太阳膜的质保期要长达5年哦。

  几年比较下来,安吉黄帽子可以说是沪上推荐率较高的汽车贴膜商家,它是上汽集团与日本知名汽车用品跨国公司黄帽子的合资公司,拥有坚实的品牌依靠,完善的配套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是广大车主选择汽车养护与装饰的绝佳去处。笔者了解到,在安吉黄帽子店铺,无尘贴膜车间是必备的,毕竟贴膜过程中少许尘埃都有可能成为日后太阳膜起泡的隐患,此外,安吉黄帽子店铺配有多名资深汽车贴膜技师,在保障汽车贴膜过程的顺利进行的同时也保证了施工质量。

  著名的太阳膜品牌如威固V-COOL,3M,YELLOWHAT,TBT等在安吉黄帽子均有销售,当前更有多款超值优惠活动在进行。如TBT品牌太阳膜前挡M900、侧挡M365/335全车贴膜套装仅需1680元(原价3060元,相当于55折。),还送my guide品牌导航仪一台(数量有限,送完即止);3M品牌太阳膜璀璨风光加蓝色魔力全车贴膜仅需1788元(相当于原价的62折)。活动期间凡在安吉黄帽子店铺全车贴膜的车主(太阳膜品牌不限),只需加360元即可增做价值480元的YH封釉一次;或加1166元即可增做价值1580元的YH水晶镀膜一次;或加2236元即可增做价值2980元的保利美无机镀膜一次(含2次免费保养维护)。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