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北京公交车行驶途中后轮脱落 滚动近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4:44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 昨天下午2时许,西北四环四海桥桥下,一辆正在行驶的360路公交车的右后轮突然“驶离”车身,“自由行驶”了近百米后倒在了路边。司机见势不对,立即停 车检查。所幸,脱离车身的车轮并没有伤到行人,车上也无人受伤。

  据目击者李先生回忆,当时四海桥下的车并不多,360路公交车正在驶向四海桥的公交车站。就在360路接近四海桥桥下时,其右后轮突然从车身脱 离,而公交车则是发生略微的倾斜。所幸右侧的后轮有两个轮胎,掉了一个以后,还不至于翻车。司机见势不妙,立即停车检查。司机下车的时候,轮子还在往远处 “溜达”。车上的乘客随后纷纷下车,虽然都被吓了一大跳,但看上去大家都没什么大碍。

  李先生说,往常只能在一些滑稽喜剧片中见到的场景,如今在大街上也碰到了。不过这大街上汽车跑掉轮胎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在路上的行人及时躲开了 这“撒欢儿”的后轮。

  “好在轮子只是在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上‘溜达’,这要是往机动车道上滚,估计得有车要遭殃了。”一位行人如是说。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