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雷诺举办凉爽一“夏”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过南方多雨北方柳絮飘飞的春天,酷热难耐的夏季已经风风火火的到来。为确保用户汽车空调系统在酷暑下正常工作,雷诺中国于近日推出主题为凉爽一“夏”的售后服务活动,自6月20日起至7月11日,雷诺旗下全系车型的车主均可享受免费的空调系统检测维护服务。

  自去年雷诺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诺相随”售后服务品牌后,雷诺科雷傲与拉古那的车主都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和“3年或6万公里含工时费免费保养”的服务。为使更多雷诺车主有机会体验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在“诺相随”品牌理念指导下,雷诺中国在2009年面向所有车型的车主启动了“盛夏安全行”免费检测服务活动,而今年则特别针对空调系统推出了凉爽一“夏”售后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空调系统的免费检测共包含八个项目,分别为:

  1.空调制冷后检查出风口温度是否在正常温度范围

  对出风口温度的检查,可以判断空调系统的制冷情况和效果是否良好。

  2.检查空调制冷剂的压力是否正常

  空调制冷剂压力的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到空调各个部件的工作性能,以及严重影响制冷效果。

  3.检查并清洁空调冷凝器和散热器,清除表面的覆盖物

  春季产生的大量柳絮会和浮尘一起堵塞在冷凝器和散热器上,影响冷凝器散热效果,因此定期清理冷凝器和散热器可以保证空调良好的制冷效果。

  4.检查空调管表面的各个接头密封性是否良好,是否有泄漏制冷剂的现象发生

  制冷剂的泄漏,会导致制冷剂压力过低,严重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

  5.检查空调滤清器是否过脏

  如果空调滤清器过脏或堵塞,则会减少出风口的风量,同时滤清器的滤清效果将下降。

  6.检查空调系统出风口是否有异味

  由于蒸发箱部位潮湿容易产生真菌,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不及时清理蒸发箱和空调风道就会产生异味,影响乘客健康。

  7.雷诺clip诊断电脑检查空调各电子部件是否工作正常

  制冷剂压力传感器等相关传感器是保证空调正常工作的重要部件,其是否正常工作将严重影响空调系统的性能与表现。

  8.检查电子扇是否工作正常

  电子扇的正常工作有助于冷凝器的散热,保证空调的制冷效果。

  笔者从雷诺北汽众兴4S店了解到,其售后服务部门已经做好了相应准备,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该店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将季节性免费服务变成定期服务的形式,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雷诺中国市场部相关人士也表示,“诺相随”品牌自推出之日起,便被赋予了树立中国市场售后服务新标杆的重任,而此次活动的推出是对“诺相随”服务项目的丰富与提升,希望给更多雷诺车主带来“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