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车管所周末首开却少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7:2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记者 陈捷生 从昨天开始,广州的车管部门周日也对外办公。不过,由于不少车主尚不知道这一消息,前来办理车管业务者少之又少。

  昨天上午,记者在东山车管所看到,门前停满车辆的盛况并未出现,场面显得有点冷清,并没有车主前来办理业务,倒是有数名“黄牛”站在一旁“候客”,一有车辆经过,“黄牛”们就不停地招手示意。办事大厅内,4名工作人员在窗口前等待多时也没见一名车主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记者在车管所大院门口看到,挂在门口的蓝色公告牌并未更改,上班时间依然写着“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周六、日不上班”,只有办事大厅门口竖着的牌子才贴满了报道,告知车管所周日上班的消息和办理业务的种类。

  据了解,车管所周日上班的便民新措施实施首日,前来办理业务的车主并不多。车主佟女士说,“从来没听说过这一消息啊,平时上班挺忙的,没法抽时间办理车辆年审,如果知道,肯定会选择在周日去办”。有市民则认为,车管所周末少人问津的原因是该措施没有得到广泛宣传,导致多数车主还不知道,“可以在金盾网首页挂固定提示,或者手机短信进行提醒、制作公益广告等方式来广而告之”。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