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华泰汽车

B11

振华科技斥两千万试水锂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7:23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讯(记者 詹丽冬) 振华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为寻求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将与李树军博士共同出资设立东莞市振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振华科技将出资1980万元,李树军将出资20万元。

  拟设立的锂电池公司名称为东莞市振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以及相应储能系统和组件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项目建设期为一年,目标是用2-3年的时间,在电动自行车、轻型电动车和电动工具市场上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形成稳定的业务规模和一支完整的动力电池产业团队,为下一阶段的产业扩张奠定基础。预计项目投资利润率为19.76%,项目回收期为税前3.89年,税后4.34年。

  公告称,李树军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物理学博士。是国内较早进行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的人员之一,曾分别在深圳、北京的多家锂电池企业工作,具备系统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动力电池的技术体系有全面深入和比较独特的理解,并进行了充分的技术验证,同时具备良好的企业战略管理和运营管理能力。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