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德尔福开发轻便电动车充电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8:09   京华时报   字号:

  美国德尔福特殊符号_4Delphi)公司近日与充电器开发制造商美国ClipperCreek公司共同开发出了一款轻便的电动汽车用充电器。

  日前,两公司就共同开发、制造、销售EV及插电混合动力车(PHEV)充电系统达成一致。 ClipperCreek公司的代表性产品为可移动式充电器“PCS-15”,该充电器支持美国日常家用的120V电压,以及15A电流,具有车辆使用的端子以及与商用电源连接的插座。此外还有支持240V电压、100A电流的快速充电器。

  ClipperCreek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本市的风险企业,目前在开发、销售适用于MINI-E电动车、美国特斯拉汽车的Roadster电动车,以及通用汽车雪佛兰Volt等车型的充电器。

  德尔福通过对PCS-15实施用户体验活动,研究使用便利的形状以及受欢迎的外观设计,开发出了自主性能指标的产品。德尔福公司表示,未来将面向所有制造EV及PHEV车型的厂商,制造出适应大多数车型的通用充电器。 

  高杉/文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