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口问题油追踪:一私营加油站开始赔付受损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9:03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海口市部分因“问题油”而车辆受损的车主10日将车辆拉到了位于海口市蓝天路的私营加油站——永成加油站,与加油站负责人讨论赔偿问题,部分车主现场拿到了赔偿金。 

  据 了解,从当天8时30分开始,有车主陆续来到永成加油站就赔偿问题和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交涉。现场近20名车主的车都曾在4月底至5月初在该加油站加过93 号汽油,车辆随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故障较轻的车辆对油箱进行清洗后即可排除故障。故障严重的汽车气门杆被顶断,损坏严重的需要大修。车主余洪飞的金 杯车在经过4S店的检测后修理的费用高达5000多元。 

  据永成加油站负责人庞君国介绍,这批油有10吨,是从中石化进的。10吨汽油已售出一部分,剩余的已做了处理。如果有车主在永成加油站加了“问题汽油”,永成加油站愿意做出相关赔偿。 

  自4月下旬以来,海口出现多起由于“问题油”导致汽车损坏事件,使用“问题油”导致损坏的汽车包括一汽丰田、长安铃木、别克、雪佛兰等多个品牌。目前海南省工商部门和质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