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专业地图制作 米其林首推互动式道路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互动式道路地图的发明,米其林将印刷版的地图带入了实时信息的时代。在新近推出的实时法国交通信息地图中,米其林结合了纸媒体和数字媒体的优势,推出一个集成式移动解决方案。

  为了使得米其林道路图变得比以往更加实用,这些实时交通信息数据可以通过手机终端获取。iPhone用户只需安装两个免费应用程序之一——MobileTag或者ViaMichelin,就能得到来自ViaMichelin网站的相应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信息。作为地图领域的首创性产品,这项创新技术进一步巩固了米其林非凡的地图制作能力。

  这款新式地图还展示了米其林开发的不同地图资源之间的良好互补性——它结合了印刷版地图在线路设计上易于阅读的特性和ViaMichelin实时交通数据的手机获取功能,为旅行者提供了高价值的移动性增强服务,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高效地旅行。

  实时更新的法国交通信息地图预计将于今年5月上市销售,这一推出日期正逢米其林一个重要的纪念日:第一张米其林道路地图出版100周年。

  自从1910年出版其第一张法国道路图之后,轮胎厂商米其林一直在为驾车人提供详尽、可靠的旅行和道路信息,让他们的旅行变得更加轻松。

  如今,米其林每年地图的全球销量达1000万张,是世界最大的道路地图出版商。这一领先地位彰显了米其林的创新能力,以及公司为旅行者提供越来越高效的移动性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