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本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在美召回逾千辆讴歌ZDX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11   新浪财经 字号:
2011款讴歌ZDX
2011款讴歌ZDX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美国公司周二宣布,因为乘客侧安全气囊存在无法顺利打开的安全隐患,公司将召回约1850辆新款讴歌ZDX汽车

  负责生产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Acura)的本田美国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报告称因该问题引发交通事故。这一问题是在生产质量检查过程中被发现的,检查发现部分车辆仪表盘下方没有必要的激光切割刻痕。

  本田公司方面表示将会替换掉召回车辆存在缺陷的仪表盘。拥有讴歌ZDX的车主将会以邮件形式获得有关召回的正式通知。同时,讴歌也针对该事件设立了一部热线电话(800)382-2238,车主可以拨打电话或者登录owners.acura.com/recalls网站查看相关信息。(李婧)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