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办公秩序管理不善 京顺检测场停办新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08   新京报 字号:

  市交管局通知称其“办公秩序管理不善”

  王姝

  本报讯 (记者王姝)京顺检测场的新车发牌权限,已被市交管局叫停。昨日下午,市交管局发布《京顺检测场暂停办理新车发牌业务》的通知。这是6年来,京顺检测场第三次遭遇“停业”处罚。

  《通知》中写明,“冻结”新车发牌业务起于昨日,但未注明何时可恢复该项业务,更为出现“整改”等字样。

  《通知》称,“冻结”京顺检测场新车发牌业务的主要原因为“办公秩序管理不善”,但未明言具体办公秩序究竟出现了哪些问题。

  一周前,京顺检测场爆出“400多辆受检新车车灯无一合格”、“车虫叫卖靓号车牌”等违规现象。据了解,该检测场涉嫌在新车车灯上做文章,如一辆前来检测、上牌的新车,初检,车灯不合格;交费后,同一辆车车灯未做任何调式,但二次检测却能过关。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工作人员反映,一年多内,他替客户验了近500辆车,第一次检测,每一辆车车灯都有问题,可只要交完费、盖上红戳,无需调试,每一辆车都过关。

  此外,检测场周围的“车虫”公开叫卖连号等吉祥车牌,并声称“因为内部有熟人,所以能拿到靓号”。

  ■ 新闻背景

  检测场六年三次停业

  本次暂停新车发牌业务,是六年来京顺检测场的第三次“停业”。

  2004年4月,因弄虚作假、给“车虫”开绿灯,即同一辆车车主验车不合格,但“车虫”代验却顺利通过,京顺检测场被责令停业整顿。

  2005年9月,因检测尾气排放时弄虚作假,降低被检车辆实际功率,帮助超标车“过关”,京顺检测场再次被责令停业整顿。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