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通用在韩公司召回科鲁兹和科帕奇约六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0:05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车坛召回事件又再燃起新的硝烟,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据最新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政府部门和通用汽车所属的韩国子公司在本周日共同对外宣布,将按照计划在韩国召回总数近六万辆的雪佛兰科鲁兹的小型轿车和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SUV车型。

  根据韩国政府部门所属的韩国土地交通和海事部对外宣布: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将召回45,957辆科帕奇。召回原因是由于该车转向系统存在严重缺陷,该款车此前曾在韩国以Winstorm的名称销售。根据韩国土地交通和海事部发表的声明,产于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的科帕奇将在召回之列。

通用召回在韩国子公司销售的科帕奇SUV

  此外,通用大宇还计划召回12,604万辆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召回原因是由于该款车供油管存在严重缺陷。此前该款车曾在韩国以Lacetti Premiere 的名称销售。此次此款车的召回适用于2009年9月25日至2010年3月2日期间生产的车型。有通用大宇官员表示,存在同样缺陷的科帕奇和科鲁兹将在海外市场召回

  另据该公司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通用计划在其他国家召回存在故障的车型,但每个国家的规则和标准有所不同,通用每个运营中心将根据自身状况来决定召回这些汽车的规模和时机。此外,通用大宇的官员拒绝就召回成本发表评论。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