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男子撞人逃逸 碎片暴露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 10:42   新京报 字号:

  警方根据现场比对14小时后控制嫌疑人;受害者已死亡

  本报讯 (记者刘洋通讯员王清涛)周某驾车撞人后逃逸,至对方死亡。警方根据现场散落碎片,14个小时内找到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嫌疑人。

  3月10日7时30分许,大兴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大兴区庑殿路舞蹈学院大门西侧排水沟内躺着一个人,此人已死亡,现场留有机动车撞击后的碎片。

  警方初步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并将现场遗留的汽车碎片拿到4S店鉴定,最后警方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尼桑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小轿车。某尼桑4S店一工作人员向警方介绍称,3月10日上午,一修车人驾车到4S店修车,该车前方右侧大灯和后视镜均脱落。经比对,该车受损部位与肇事现场遗留物吻合。3月10日晚,警方通过车主,找到当时驾车的周某。周某称,事发时只觉得撞到了什么,但没有理会,就把车开走了。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