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运输棉纱货车在沪渝高速公路上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讯员:姜红鹍 李于林) 昨日晚,一辆上海籍厢式货车装载15吨棉纱途径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734KM处时,因轮胎过热起火引发火灾,省高管五大队和武穴消防大队快速出警,扑灭了大火,挽回了经济损失。

  3月10日晚21时45分许,高管五大队值班室接到武穴消防大队打来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公路武穴路段有一辆拉棉纱的车发生了火灾,报警人不清楚具体地点,请求协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确定勤务火灾现场在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734KM处,随后立即命令就近勤务中队民警出警,勤务中队长程忠清迅速带领民警汤勇赶往现场警戒,民警李于林在武穴收费站等候引导武穴消防大队消防车前往现场,10分钟后,消防车到达武穴收费站,在民警的引导下迅速赶到了火灾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为尽快恢复高速公路畅通,民警立即从武穴市调来转运货车,对车上未烧坏的棉纱进行转运,同时,安排施救拖车将烧坏的货车及时拖离现场。23时30分许,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经调查得知,该车从武汉装载15吨棉纱运往上海,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因轮胎过热引起燃烧,燃烧产生热量迅速传递到货箱内,引燃车厢内的棉纱,并最终引发了大火。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