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在美曝输油管缺陷 涉及车型约93.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01   新京报 字号:

  昨日,丰田美国公司表示,公司将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部分车型提供“有限服务活动”,他们将免费为这些车辆更换一条输油软管,原因是油管存在漏油风险,若置之不理或会造成泄漏,进而或对引擎造成损害。

  丰田称,这不是一次召回,也没有必要上报到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ASA)。

  丰田表示,已经通知车主,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经销店将修改他们的车辆,以帮助他们避免遇到类似故障,存在问题的车辆包括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共约93.4万辆。

  3月31日前,车主可在丰田汽车经销商处免费更换该输油管,更换所需时间大约为一个小时。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发言人布莱恩·莱昂斯证实,公司依据一项“有限服务活动”给美国一些经销商发去文件。但他表示,输油软管缺陷并非安全问题,公司不会召回涉及车辆。丰田汽车也在调查其他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是否会出现同样问题。

  丰田汽车将于下周二公布2月汽车销量,分析师预计将出现更大幅度下滑。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