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疑车辆失控 越野车失控撞8车伤1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0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贾鹏)昨日下午,大兴区黄村镇一辆越野车先后将8辆轿车撞损,并剐伤一名男童,直到电瓶线被拔下车辆才熄火。司机否认自己喝酒,称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

  “速度大概有70迈”

  昨日下午5时许,时代龙和大道小区北门外,“闯祸”的越野车停在人行道上,电瓶线已被拔掉。

  多名目击者说,下午4时30分,越野车在小区北门外由东向西行驶,先后撞到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以及一家洗车店口的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洗车店店员介绍,越野车紧接着撞上人行道上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并剐伤了一名6岁男童,最后撞到路边四辆轿车,“速度大概有70迈。”

  “拔掉钥匙车没熄火”

  据最后被撞的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司机说,越野车顶到自己的捷达后仍没有熄火,肇事司机下车后打开机器盖,在两名路人的帮助下拔掉电瓶线,车才完全“老实下来”。

  这名司机说,越野车上当时还坐着一名女子,事发后吓得一直在车上哭,但肇事司机看上去较为平静,报警后又电话通知了4S店工作人员。

  多名目击者称,肇事司机面对警方询问时,否认自己喝过酒,称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他说自己将车钥匙拔掉,车还是没熄火。”

  据现场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辆现代新胜达越野车行驶了两年多,“一切要等交通队做出鉴定后再下结论。”

  昨晚,大兴仁和医院急诊医生称,被撞的男童头部外伤,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头部伤口已经缝合,伤者仍在接受治疗。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