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11日凌晨3时许 沪陕高速9车连撞2死28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 18:29   北京日报 字号:

  据新华社西安2月12日电 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11日凌晨3时许,沪陕高速陕西丹凤段发生一起9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28人受伤。  据交管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丹凤县城以西的丹江特大桥上。事故发生时风雪交加,气温骤降,虽然交警和路政部门采取了多种融雪除冰措施,但当时大桥路面依然有大量结冰。一辆客车由于路面湿滑结冰偏离车道,撞上护栏,后面的车辆没有保持安全车距,车速太快,加上凌晨3时多司机疲劳驾驶,造成9车连环相撞,其中有四辆客车。  事故造成一辆货车上的2人当场死亡,另外造成其他车辆的28人受伤。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