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音响> 汽车音响专题 >正文

汽车影音品牌卡仕达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2: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笔者从国家工商总局最新发布的“2010年驰名商标”榜中获悉,汽车电子领军企业好帮手旗下品牌CASKA(卡仕达),榜上有名,成为国内荣获该荣誉仅有的一家汽车影音导航品牌。业内专家称,这显示出CASKA(卡仕达)在国内的品牌建设深入人心,起到有力的行业表率作用,因为它让影音导航业在体现自主品牌塑造价值的“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中,实现“零的突破”。

    从1991年第一批中国驰名商标诞生至今,全国驰名商标数量达1600多个,汽车影音导航业市场增长态势好,品牌、产品数量也与日俱增,但 “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中数量一直为零。直至2010年1月15日,CASKA(卡仕达)出现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发表最新认定的驰名商标表单中,才结束行业这一尴尬处境。作为我国商标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是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一大衡量标准,获得该项认定,除了能在所有的商品类别中得到法律保护,更意味着该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是货真价实的“名牌”。

    据了解, CASKA(卡仕达)母公司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防盗系统、车身控制系统、安全检测系统等在内的全面覆盖汽车电子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旗下拥有CASKA(卡仕达)、KOGND(科骏达)两大品牌,网络遍及全球,涵盖专车专用、通用型导航影音系列以及便携式汽车导航产品等多个领域,产品覆盖丰田、本田、大众、日产、通用等车系及众多国内车型,尤以专车专用享誉业内。

    作为好帮手旗下主力品牌,CASKA(卡仕达)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其首推兼具导航、娱乐、安全性能的智能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智能轨迹倒车系统、“E-CAR车载网络信息平台”等开启了汽车电子产业市场的新格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中小品牌价格战逐步逼近、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含金量甚高的驰名商标会相应提升品牌企业综合竞争力。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