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成为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邓莉)1月29日,米其林在法国馆的施工现场,正式宣布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届时米其林将在世博会期间展示一系列产品创新技术。

  据介绍,在这次以创新为核心的上海世博会上,米其林将会展现和诠释法国馆“感性城市”主题所要表现的“五感”之一的“听觉”。除了展示产品设计和安全、耐用、节油的轮胎外,米其林将展示正在研发的能够降低公路噪音的创新解决方案。

  展会上,“米其林轮胎先生”将和法国馆的吉祥物“乐乐”并肩亮相。届时,这两个可爱的形象将会和公众进行精彩互动,令法国馆的“感性城市”之旅趣味盎然。为方便国际游客在 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参观活动,米其林还将发行全新的英文版上海旅游指南。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