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可能将油门当刹车 路虎撞进大厦门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6: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天下午4时许,北三环安华桥西北角的瑞德大厦门前一片狼藉。一辆原本要停车入位的路虎越野车,撞进了大厦门厅左侧的玻璃门。正在门前执勤的保安反应迅速,才躲开了这只“疯狂”的“老虎”。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路虎还停在事发地点,被撞烂的桌椅周围尽是碎玻璃,一台空调被直接从侧面的窗户顶了出去。距离路虎后门不远的地面上,还留有些许血迹。看到现场的情况,围观的人都替在门口执勤的保安捏了把汗。据大厦保安队长回忆,执勤保安30岁上下,路虎车冲过来时,他下意识地往后跳了一小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目击者描述,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这辆绿色的路虎车正准备停进瑞德大厦门前的一个车位。可就在这时,路虎车突然加速,对着大厦门厅左侧的玻璃门呼啸而去。玻璃门前摆放着桌椅,此时,执勤保安正站在桌边写东西。听到声响,这名保安下意识地往后一跳,这一跳让他刚好躲开了撞进来的路虎。随着巨大的撞击声,路虎最终停在了距离大厦内墙面仅几十厘米的地方。

  “开车的是个女司机,事发后她打开后门取了包,跟没事人似地走了……那个险些被撞的保安从碎玻璃堆里爬了起来,等他缓过神儿来,才发现自己脸上手上都是血……”事发时,王先生恰巧途经此地,想起当时的场景仍心有余悸。据大厦楼内的工作人员称,这辆路虎在这里有好几年了,车经常停在大厦正门对着的车位,开车的女司机好像是某公司的老板。

  事发后,受伤的保安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介绍,该名保安脸部、手部受伤,其他部位伤势仍需观察,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保险公司、交警也先后到场,路虎车被小心翼翼地倒下台阶。据警方表示,司机很可能是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文并摄 J207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