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尾号限行下周轮换 4月10日后是否限行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从下周一开始,本市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新一轮轮换。昨天,市交管局发布公告,自1月9日起,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在本轮限行结束后,实行一年的限行措施就于4月10日结束了,之后是否继续实行限行措施,目前相关部门未给予说法。 

  今年1月9日至4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其中,由于1月9日是周六,因此本轮车牌尾号轮换实际从11日开始,即从下周一开始。本次轮换将是本阶段限行措施的最后一次轮换,也是2010年度第一次轮换。 

  自2009年4月11日以来,本市决定继续实施每周停驶一天机动车措施,一直实施至2010年4月10日结束。社会车辆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时段停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但停驶时间由之前的6时至21时调整为7时至20时,停驶范围调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但不含五环路,停驶的车牌尾号也由上次一个月轮换一次改为每13周轮换一次。 

  针对限行措施,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曾出台评估报告,通过各种数据对比“每周少开一天车”交通限行期间(2008年10月11日至2009年2月28日)的实施效果。调查结果显示,实行“每周少开一天车”限行政策后,本市拥堵指数、拥堵路段和拥堵持续时间都明显下降,“严重拥堵”时段已经消失。而同比没有实行限行的周六日,则拥堵明显增加,每周的报堵峰值都出现在周六。 

  4月10日之后,是否继续推出相同内容的限行措施或是其他内容的限行方案,目前相关部门未有说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