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第三届交通文明宣传月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27  晶报
500名来深建设者用手中的拼板组成巨幅交通宣传图
500名来深建设者用手中的拼板组成巨幅交通宣传图

  晶报讯(记者 周维民 通讯员 刘明/文 蓝军/图)26日下午,我市第三届交通文明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副市长张思平、市政协副主席陈思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段亚兵,以及20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思平在致词中强调,交通文明,人人有责,需要每一个交通参与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他希望政府部门、驻深官兵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和整治力度,共同为创造我市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做贡献。

  接下来,在近百名交通文明义工宣读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后,由500名来深建设者组成的队伍方阵用手中的拼板组成了一幅长27米、宽21米的巨幅拼图,拼图的内容是此前交警局发布的卡通形象少儿版的“娇娇”、“警警”护送儿童过马路的图画。随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宣布2009年第三届交通文明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放飞了近千只象征和谐平安的和平鸽。与会的领导、嘉宾及群众在交通文明宣传文化墙上分别签名。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届交通文明宣传月将深入开展交通文明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五进”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使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交通知识、增强交通文明意识。交警局将联合全市多个部门开展围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活动近20项,包括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风筝比赛、举行外来工道路交通文明电视知识竞赛、主题摄影比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队大检阅等活动。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