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在贵州毕节翻车造成9死30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5:46  新华网
翻车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翻车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消防人员等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护工作。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消防人员等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护工作。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吊车在事故现场准备进行施救工作。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吊车在事故现场准备进行施救工作。新华社记者 刘文国 摄

    新华网贵阳11月18日电 (记者 刘文国) 上海一辆大客车18日在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境内发生翻车事故,初步核实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采访获悉,这起事故是18日5时15分左右发生的,翻车的大客车车号为沪AT7478。事故发生在贵州省贵毕公路161公里加99米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从上海驶往毕节的大客车,在驶离贵毕公路岔河一号大桥后,从右边车道驶往左边车道,冲坏左侧波形防护栏后侧翻下左边30多米高的路基。

  据现场指挥抢险救援的交警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受伤人员中有6人重伤。受伤人员已全部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和毕节地委、行署有关负责人和大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当地交警、安监、消防、卫生、民政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医护人员等赶到现场抢险救援。

  事故抢险救援、善后处理及原因调查等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