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产量再创新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4:46  新浪汽车综合

  博世生产系统(BPS)成功引导本土化生产

  2009年前三季度生产100万个制动控制系统和250万个轮速传感器

  2009年10月,为庆祝2009年前三季度成功生产100万个电子制动控制系统(ABS和ESP®)以及 250万个轮速传感器,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10月在其苏州工厂举行员工庆祝活动。这是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年产量方面获得的首次巨大成就。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先生说:“这个巨大的成就印证了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和成长,同时也标志着博世‘本土对本土’战略的成功。”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能防止车轮在紧急制动时抱死,从而确保安全的制动。在危急情况下,电子稳定程序ESP®能够帮助驾驶者保持车辆的稳定,有效防止高达80%侧滑事故的发生。而轮速传感器则是ABS和ESP®的核心部件,主要测量车轮的转速。

  博世苏州工厂一直秉承博世“本土对本土”的生产策略,并坚持以全球质量标准生产本土化设计的设备及模具。博世生产系统BPS实现了生产的高度灵活性,确保生产过程中的效率,为其今日的巨大成就奠定了基础。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本土汽车制造商为新车开发新的规格、要求加入个性化的功能,博世苏州工厂的本土专业技能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领先的本土生产设施使得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能够快速、灵活地响应客户的需求。生产总监Norman Roth先生说:“凭借博世全球生产体系的支持,以及强大的本土生产能力,我们能够为中国以及国际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从而帮助客户以及我们自身增强了竞争优势。”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